【Osun】消磁淨化水晶天然白水晶簇附雞翅木座 (CE476) 


-水晶消磁-
由於水晶會吸收周圍的能量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將水晶消磁淨化。
而水晶手鍊配戴久了,水晶會吸收負能量,因此可以使用水晶簇達到淨化消磁的作用,讓水晶常保正面能量。


$2,160 $1,390
現買現省↓$770


【Osun】消磁淨化水晶天然白水晶簇附雞翅木座 (CE476)
白水晶是水晶之王,使用範圍最廣,守護健康、吸收負能量,也是最常見的消磁石。

為什麼水晶需要消磁?
由於水晶會吸收周圍的能量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將水晶消磁淨化。
而水晶手鍊配戴久了,水晶會吸收負能量,因此可以使用水晶簇達到淨化消磁的作用,讓水晶常保正面能量。因水晶會與人的磁場互相作用,建議剛購入的水晶可以先進行消磁的動作,將水晶淨化歸零再進行配戴。

如何進行消磁?
將水晶手鍊放在水晶簇上,常配戴的手鍊可靜置24小時消磁,不常配戴的手鍊可靜置3~5天深層淨化。

如何淨化消磁用的水晶簇?
使用一段時間消磁手鍊的水晶簇,可以將其放置在陽台的地板上或能直接接觸地板,磚等建材。在大自然陽光和露水的洗禮兩三天之後,就能完全淨化消磁手鍊用的水晶簇。即可恢復水晶簇淨化水晶手鍊的功能。

-白水晶功效簡介-
正像白熱的太陽光一樣,包含着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光色,是最平衡又最豐富的能量,能適用在各個輪位,各種狀況,是新時代的“水晶之王”,代表如意圓滿,有助記憶,擴大潛能,健體治病,減少氣餒,聚氣。白水晶簇有淨化四周負性功能,改變風水之作用。(出自Bai du 百科)

-雞翅木座-
雞翅木,國標紅木,木材心材的弦切面上,有形似雞翅(“V”字形)花紋而得名,是製作高端傢俱、飾品、飾材的名貴木材。
古舊傢俱有老雞翅木、新雞翅木、相思木之稱,紅木傢俱又有緬甸雞翅木、非洲雞翅木之分。(出自Bai du 百科)

【產品內容】
名稱:【Osun】消磁淨化水晶手鍊天然白水晶簇附雞翅木座 (情人節生日禮盒禮物飾品母親節/CE476)
尺寸:天然白水晶簇約7*7cm,雞翅木實木底座 約10*10*4cm
材質:天然白水晶簇+雞翅木實木
重量:天然白水晶簇200-300克重
原料:白水晶來自巴西、烏拉圭
內容物:天然白水晶簇+雕刻,打磨造型雞翅木實木底座

-注意事項-
1.因場景光線及不同螢幕顯示影響,實品與圖片會有些微色差,請依實際顏色為主!
2.天然水晶礦石難免會有天然玉紋/冰裂紋等皆為正常現象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