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退/換貨須知-

1.商品到貨享七天鑑賞期(不包含週六、日)之權益(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)辦理退/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原包裝袋(箱)完整,不包括寄送時的破壞袋(箱)。退/換貨商品請用原破壞袋(箱)或手邊乾淨素材包裹保護好,請勿裸品退回,若商品因此毀損或髒汙我方須收取價值損失之費用回復原狀、整新費

2.退/換貨商品若有配件、附件、發票或贈品,例如:USB線,遙控器….等,請留意退/換貨時需一併退回,若有缺件恕無法退/換貨。

3.退/換貨商品需折疊和放置整齊,例如:衣服類商品,沙發套….等,如未盡而產生縐摺嚴重影響商品外觀及復原,將影響退退/換貨權益或酌收整新費。

4.個人衛生用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未拆封商品仍享有七天鑑賞期之退貨權利,但已拆封如剪標、下水等情形,依據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》,本公司恕無法接受退/換貨

個人衛生用品:泛指與肌膚及人體私密處接觸之商品,例如:內衣內褲口罩….等。

5.含背膠類商品不得張貼試用,例如:鏡面貼紙,壁貼….等,如有附贈試用品,可開放試用,但退/換貨時試用品需一併退回,正品請勿先試用。

6.浴桶及泳池類商品注水即視同購買,不得退/換貨,但若商品本身即有瑕疵不在此限。

7.瑕疵出清商品商品多為部分瑕疵,但功能使用上皆正常,此瑕疵福利品出清專區,商品售出恕不做退換貨及保固服務。

8.收到瑕疵或錯誤商品時,請於收到商品當日起計算三日內,拍下商品異常情形,透過客服信箱回傳照片聯絡客服人員協助處理。
客服信箱:sales77@ceconlight.com,超過鑑賞期一律無法受理瑕疵退貨,還請收到商品時先做檢查

9.顧客若因個人因素欲退/換貨例如:買錯,不想買了….等,且商品本身並無瑕疵問題,請自行將退/換貨商品寄回本公司。

資訊如下欣康有限公司osun生活館電話02-22500550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路172-7

 

-退貨退款說明:-

我們將在確認完商品狀況後進行退貨程序,並於3~7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內完成確認程序。退款作業時間將於7~10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完成。

以信用卡付款者:退貨金額將直接退回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。由於各銀行的退款到日期有所不同,具體退款時間及相關訊息,請洽詢您的發卡銀行。

以其他方式付款者:退貨金額將以匯款方式,匯入指定戶中,並將個別通知退款完成。